待小遇

。。。

第1章 相识的“预备铃”

  “子愀,你现在是去滑板场吗?”邹霖笑着走过来问道。 

“嗯,我不喜欢别人讲叫我子愀。”子愀拿着滑板走远。 

“那叫苏哥?高中滑板社的建社名单,你搞好了吗?”邹霖还是没发好气的问。 

“搞好了。”苏子愀停下脚步,盯着他。邹霖看出了他的不耐烦,失笑道:“明天航星中学报到。记得。” 

 

 

“苏哥,这儿,你们这个班怎么这么少人。”邹霖指着分班版问道。 

“苏哥?” 

“道上的?” 

“哈哈,好蠢,因为是特优班啊!” 

“走啦。”听着别人议论声的苏子愀拉着邹霖的帽子往外走。 

“苏哥,你好厉害。” 

“别听。” 

“??” 

“别人的议论声。” 

“没事,我本来就不知道,对了,我听学姐说,他们说高二高三考试两天 两天考完了,就是我们。” 

“高二?考试?勉励楼?”苏子愀急着去问答案。 

“对,你问这个…”“我有事,先走了。”邹霖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苏子愀打断了。 

“喂。” 

 

苏子愀熟练地找到了谢安璞的教室,往那个他以无数身份来到这儿去看向的座位。 

 

没人。 

 

苏子愀傻愣了一下,往窗边靠了靠。 

“姐妹看那个帅哥在我们班级外站好久了,开考到现在40分钟了,他脚不会麻吗?” 

“应该是等女朋友,痴情种。” 

 

考试结束铃打响,高二考生陆续走出教室。 

苏子愀迈着有点发麻的脚上前问道“谢安璞没有参加考试吗?” 

“是,他不用考。”她似乎看出了苏子愀的疑惑。“他,第一不需要参加” 

“哦,谢谢” 

苏子愀愣了愣慢慢说道 

“真蠢。”

评论(1)